里德尔大帅哥

里德尔×你

🚫文笔极差



1.流浪

“啪”一个巴掌稳稳的拍在了卡洛琳的脸上。

她脸上的一个红色手掌印慢慢的晕开,不知道是恐惧还是委屈,她的眼眶慢慢冲满了泪水。

“你怎么敢!你真以为我会留一个拖油瓶在家吗,我们把你拉扯大,你就这么报答我?真是个白眼狼,赶紧给我滚,离我们远点!”父亲愤怒的抛下这句话。

病床上的姐姐惊的睁大了眼睛,一旁的母亲却面不改色的看着你,仿佛在告诉你赶紧滚出去。

你听到父亲的话,没有感觉很震惊,因为你也知道父母早就想把你送出去,只是没想到他们连把你送到孤儿院的举动都没有。

你只是慢慢抹干眼泪,冷笑一声,便头也不回的走了。父亲看着你的背影,气的紧握拳头,青筋暴起。

你走在车水马龙的街上,低着头双目无神,可能这样也是对自己的解脱吧。

你蹲在马路边,看着路人快速走过,谁会注意到一个小女孩呢。从刚出生你就不受家人待见,一岁时因为母亲工作忙,半天没吃一点东西;三岁就被他们扔在幼儿园,还被别人欺负只能忍气吞声;从小到大,你经历了太多事,创造你的是他们,抛弃你的也是他们,虽然你现在只有五岁半,但在父母的磨炼下,你不像正常小孩子满脸天真,而是双眼无神,满脸疲劳。

你饿了就在街边祈祷,但也没有用,谁会施舍给你。

你就这样熬过了一天,但到了第二天中午,你就挺不住了,向后倒去,难道就这么饿死了?那可真讽刺,你能活到现在,已经是世界十大奇迹了。

不久后,你慢慢睁开了眼睛,这是天堂吗?不,不是,你还活着。

你躺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,这时门开了,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进来了。

“好女孩,你醒了,饿了吧。”老奶奶说完后给我端来了一杯牛奶和几块饼干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你父母呢?”奶奶问到。

“我叫卡洛琳·奥德莉,我父母……”你好像有话就是说不出口。

老奶奶见你不说话,露出了怜悯的目光也没问下去。

“我明白了,我有个朋友,她可能会想收养你。”奶奶说。

你严谨的点了点头。



(我半夜起来写文,没有思路,写到一半我都觉得女主要黑化了,笑死我了,请原谅我把女主写的这么惨。)
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