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德尔大帅哥

里德尔×你



3.汤姆·里德尔

“我和你说啊,千万不要和他太近。”艾米丽悄悄的说。


“为什么啊”你突然对他有了点兴趣。

“那个男孩就是个怪胎,他会巫术。”艾米丽眼神里出现了一丝惊恐。


“之前我有个朋友,和他分到了一个房间,刚回到房间,床上就有两只被吃了一半的死老鼠,血淋淋的,虽然里德尔没有承认,但我们都知道是他干的。”艾米丽对你说。

“真有这么吓人?”你半信半疑的问。

“当然了,你还是小心一点。”


也不知道你有什么通天本领,里德尔居然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,只不过是把你的麻布枕头藏了起来,你就抱着被子睡了一晚。


他叫汤姆里德尔,乌黑的头发挡住一点眼睛,棕红色的眼球格外的平淡 ,他的长相可以算很帅的了。


可他有点奇怪,总是自己一个人,就因为他不爱和别人聊天,最终被称为怪胎,孤儿院的孩子也都自觉分成两派,一派就是就单纯觉得他怪,欺负他的,另一派就大不相同,干脆离他远远的。


整个孤儿院对他有兴趣的只有两个人,一个是你,一个是艾米丽。


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,你和艾米丽的感情也越来越深,可你和汤姆说过的话还不超过五句。

有一次,你一整天都没看到艾米丽,就在你吃饭的时候,科尔夫人笑容满面的走进大厅,说到:“艾米丽已经被收养了,真为她高兴啊!”


这个消息如晴天霹雳,你眼睛一红,鼻头一酸,怎么要哭了了呢,你奋力阻止眼泪掉下来。

你抓起了剩下的黑面包,就冲回了房间。

这时你再也忍不住了,眼泪掉下来,你缩在角落哭了好久,毕竟认识了这么久的朋友,可能永远都看不到了,总觉得不舍。


门开了,里德尔走了进来,你抹了抹眼泪,你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你这幅鬼样子。

他只是停了一下,就回到自己的床位翻起了一本书。


“汤姆里德尔?”你试探性的小声叫了他的名字。


就怕空气突然安静,现在的气氛十分尴尬。


“我在”最后还是他打破了这该死的沉寂。


“咱们可以做个朋友吗?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少。


“你不怕我?”里德尔戏谑的看了你一眼。

你慢慢大胆起来。


“你有什么可怕的,要我说还是科尔夫人吓人”


“哦?”他说


“你先答应我,做我的朋友”

“………嗯。”他轻轻点头。


哈哈,你和姐妹讨论了这么久,居然这么简单。


“你不觉得科尔夫人…………”你和汤姆讨论起来。

最后汤姆露出了一个正常人根本发现不了的笑。当然你是正常人。


第二天,整根孤儿院所有人都是同款震惊,你居然一直缠着小怪胎,而他一点不耐烦也没有。


你们吃饭一起,出去玩一起,回房间一起……汤姆终于如愿以偿的交到了第一个朋友,从你来的第一天,他就觉得你与众不同,多次想和你搭讪,可又害怕你会疏远他,可是谁又不是这么样想的呢。


(我好久没更新了,可能写的不好,别嫌弃啊,对于里德尔的眼球颜色,我是真不知道啊!查了百度,说啥的都有,我就按照自己想的写了)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