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德尔大帅哥

里德尔×你

2.伍氏孤儿院

第二天一早,你就被老奶奶叫了起来,说要去什么孤儿院,她带你穿过大街小巷,最后停在了一栋楼前。

这栋楼主题色只有黑白灰,给人一种冷清的感觉。

“伍氏孤儿院”你小声嘀咕起来,因为你家庭原因,你也可以看懂一些英语单词。

“砰砰砰”老奶奶不轻不重的拍了几下铁门。

不一会儿,从里面走出一位中年女人,她穿着一件黑袍子,脸上有几条深浅不一的皱纹。

“科尔,真抱歉又要给你添麻烦了……”

你才懒得去听她们讲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远方,蓝天白云,真美啊,从你出生就没有怎么看过风景,你也没意识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你看到从远处走来的一男一女,一个小孩在他们两个中间,他们可真幸福啊,但你一点也不羡慕,本来就不可能是你的东西,你又有什么资格去索要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那个女人笑着蹲在我面前。

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啊?”女人问。

“卡洛琳·奥德莉”你回答道。

“这里的孩子都叫我科尔夫人,你也可以这么叫”她一边拉着你向里走一边说。

你去的时候正巧赶上吃午饭,一个黑发女孩递给你一个餐盘。

“谢谢”你朝那个女孩笑了笑。

孤儿院的食物也是很少,只有几粒玉米豌豆,和一块黑面包。

“你好,我叫艾米丽。”刚才那个女生向你伸出一只手。

“卡洛琳”你没有思考就握上了她的手。

“大家安静一下。”科尔夫人说。

“今天我们孤儿院新来了一个女孩,以后你们就是一家人了。”

“新来的姑娘需要一个床位……”

“只有汤姆那里有空床。”不知道哪个小孩喊了一声。

“那怎么行。”科尔夫人面露难色。

她的目光在人群中左右闪过。

“艾米丽,你和新来的换一下,你去和汤姆住好吗?”科尔夫人试探性的问。

“啊,凭什么是我,他会杀了我的。”艾米丽说话明显有了哭腔。

看着她的样子,你也知道她和那个汤姆一定有过节,所以反应才那么大。

“科尔夫人,我可以和他住。”你说。

“好,好吧,你同意就行。”科尔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。

“谢谢你,你简直是我的救星”艾米丽用感激的语气说。

“你还是少和汤姆说话吧。”她神秘的说。

“他是怪胎汤姆·里德尔。”




(这一篇我写了两遍,第一遍忘保存了,就又写了一次,眼睛都要花了,艾米丽就是女主在 孤儿院的闺蜜)
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